Puffy的乾媽生日到了,
我剛好迷上用"水性色鉛筆"畫畫,
自告奮勇,不怕丟人現眼的,
說要畫一張卡片給她,
內容請她自己想,
結果,..................
就變成這樣了


真是不知羞恥的畫完還敢PO出來耶!
內容就是Puffy乾媽所指定的:
要有1.心肝寶貝PUFFY <----可以在家睹物思人。

2.一棵羅比親王海藻樹 <----她肖想家裡可以出現一盆。

3.一隻長毛臘腸狗 <---- 乾媽肖想家裡可以有一隻。

4.狗零食無限 <---- Puffy愛乾媽,是因為她手上總有零食啊!


既然已經豁出去了,連這種小朋友程度的畫都敢放上來,
那下面這張也出來見見人吧!
轉眼間,PONY已經離開我們一年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阿炯的愛貓"襪襪"也剛剛離開她不久,
"襪襪"先走,PONY也跟著走了,
阿炯同學為了安慰當時眼睛哭腫的像"米菇"的我,
畫了下面這張圖:貓狗天堂


有"戴了光圈遇到狗還是鼈三的襪襪"
和"帶了光圈還是愛衝衝衝的阿PO"

這張圖讓我破涕為笑
希望他們在天堂吃的爽啊!

----------------------------------------------------------------
末了的話:
1.阿炯應該不會看到這個,如果她看到我把她的畫作拿出來,偶應該會被她追殺!
2.阿PO,一年了,但我還是想你!


2006.5.20結婚當天所攝的招牌呆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