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是咻~~一下就過去了
Puffy來當我們家的公主已經一年啦!
這代表什麼? Puffy要去見她最討厭的醫生叔叔啦!

追加八和一疫苗還有狂犬病疫苗


Puffy體重為4.6kg 體溫正常
是一個健康寶寶啦!

這一年來Puffy看過幾次醫生,一次是剛來的時候耳朵黴菌感染
看醫生拿藥,連續吃三個禮拜就好了,
不過這讓她學會了吐藥的本事,每天的吃藥時間,就會上演躲貓貓和吐藥戲碼,
搞到後來只好屈服於買狗罐頭,把藥用碎碎的換在裡面魚目混珠,
終於結束這場混戰。

今年一月底,Pony因為急性腎衰竭過世
為了以防萬一Puffy做了血檢,還好,一切正常!

夏天開始,Puffy一直掉毛,而且還掉的挺對稱,
也就是身體左右兩邊掉毛,中間茂盛
(搞的好像理了一個龐克頭咧!)
醫生開給Puffy Omega3, Omega6的營養補充劑
(右下角那盒)


Puffy果然又恢復了一身烏黑亮麗的皮毛
不知道這個補充劑如果加在錢老大的講員茶水中,
會不會對他童山濯濯的樣子有幫助啊!呵呵!

每天帶Puffy散步,走在路上都有行人稱讚Puffy的主人(就是我,哈哈哈!)好會養狗,狗狗毛色好亮啊!


只有一個例外!
有一天碰到一位太太,迎面而來就說:
「小姐,你的"無毛"狗好好照顧喔!都不會掉毛對不對?真好!」

ㄜ~~~"無毛"狗?!
「太太,我的是短毛狗,不是無毛狗啦!而且他還是會掉毛啦!」

「喔!你的"無毛"狗好漂亮耶!不像我的xx狗,毛都打結.....」

哇咧!@@#%%$^ 溝通不良啊!她是短毛的狗啦!吼~~~~~
上面這句只敢心理os..


其實,Puffy還有一個狀況
她的小便偶爾會帶這粘稠的血絲一小點
關於這個情形,問過瀚生的邱醫師和大業的張醫師黃醫師
觸診過後大家說法不盡相同,連建議診斷方式都不同
只有一點,醫師們都說再觀察看看吧!
所以.....只好先這樣吧!
不知道有沒有更積極一點的做法!

嗯!沒想到一個年度預防針讓我寫了那麼事!
真是搞為到不行

Puffy要說:馬麻不要再寫了,快點來陪我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