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在都市叢林裡,
如果家裡面可以有一些綠色植物,
不僅可以淨化室內空氣,也賞心悅目 是吧!
所以‧‧‧我把我們家搞成這樣



Puffy也要湊一腳,還歪頭咧!
想說這個馬麻在幹麻?家裡這樣家徒四壁還敢拍出來獻醜!?


這個叫做【非洲菊】
淨化空氣指數9分(10分為滿分)
去除空氣中化學氣體的功效卓著,繽紛的花朵加上蒸散率高與去除有毒氣體的能力,使其成為高價值的季節性室內植物。*註1

(Puffy正在認真的啃潔牙骨!)

這個叫做【白玉黛粉葉】
淨化空氣指數5分
是適合放在電腦及影印機旁的觀葉植物。


拍照的時候我是放在主臥,後來就放到書房去了啦!


【波士頓腎厥】
淨化空氣指數9分
是去除空氣污染效果最好的品種,特別是甲醛!


也是放在書房,誰叫書房小小卻充滿電腦之類的3C產品,
都是一些會製造有毒氣體的現代科技!


這些植物都不貴喔!否則"跪"婦(跪著擦地板的主婦)我怎麼買的起,哈哈!
都是三盆100元的啦! (那個...非洲菊是80元)
再換上自己喜歡的花器,價值馬上提升300倍。

還有黃椰子、黃金葛和我的小花園還沒拍照,
大家再等等啊! (←不知道要等多久?!)
ㄟ..除了狗奴才,我又變成園丁啦!

*註1:可參考居家空氣大淨化這本書,我都是看書的啦!


*ps..還好Puffy現在沒有亂亂咬的壞毛病,所以植物不會被破壞,不過我還是盡量放在她咬不到的地方,怕她不小心吃了會中毒之類的。請叔叔阿姨放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