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這個現代發明實在很奇妙
用新的方式串起人與人之間的友誼

開始接觸blog這個東西,最早是從MSN space開始
在暱稱前面一朵黃色閃啊閃的小花
讓人忍不住點進去 窺探朋友們的內心世界
自己也開始在裡面寫寫一些雞毛蒜皮小事
(奇怪,以前的日記是寫給自己看的,現在到流行公開給大家看耶!)
一直到結婚後,我們把Pony從娘家接回來自己照顧
在網路搜尋"臘腸"相關的網頁
意外連到一堆無名的blog 都是各腸爸腸媽的育腸記事
吼~~~結果,不看還好,一看下去真是....網網相連到天邊
更意外獲得許多資訊
特別是哪裡可以敗家的資訊

甚至,Puffy也是從網路領養來的
從此以後,逛逛各家blog成為最大的休閒娛樂
但是本人生性彽調又害羞 (真的真的啦!)
我都只是逛逛不太敢留言

有一天 我一定是神經接錯線,早上吃錯藥,晚上太晚睡,
看到妹妹媽帶她們家的妹妹和尼莫去士林官邸那篇
竟然很興奮的留言

更沒想到 12/2那天下午 遇到米蒂家
同樣也是厚著臉皮、神經接錯線、不知好歹的我
就跟人家攀談起來
從米蒂麻口中得知妹妹媽也會來美堤!
一切就是這樣的巧合
我們就這樣相見啦!

(Puffy與妮妮的相見"聞")

我想那天 Puffy一定很高興妮妮的來到
因為讓她想起原來她也是一隻會吠的狗狗啊!
妮妮一吠,Puffy也跟進!兩隻吠的不亦樂乎!

也感謝妮妮和米蒂,讓Puffy願意吃她媽媽我 幫她預備的零食
果然是有競爭對手才能顯出美味是嗎!?

Puffy os:馬麻怎麼不是拿給我吃?

Puffy和米蒂雖然都是短毛黑腸腸
可惜一看就知道不是好朋友! 各看各的!


Puffy還一直搶米蒂的球




米蒂:幹麻一直搶我的球玩啊?
Puffy:借玩一下嘛!我馬麻給我的玩具我都不覺得有那麼好玩喔!




可惜後來相機沒電了,不然可以照更多照片啦!
謝謝妹妹媽提供的照片喔!
感謝網路和blog的發明 串起友誼的橋樑!

--------------------------------------------------------------------

那天下午,我們快2點就到美堤了
一開始 狗狗還不多
趁機幫Puffy照了幾張照片
接下來 欣賞照片吧!
不然實在是太搞為了!














遇到的其它狗狗朋友




據說是狗界的強尼戴普


偶累了!該回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