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后鎮森林一景
是的,又是一篇已過許久的遊記。
剛開始放長假的時候,只要何先生也休假,我們就會找景點帶Puffy去跑跑。現在窮到快要被鬼抓去,只能去附近的美堤或捷運線形公園跑跑,放上這些遊記看會不會還有貴婦的命!哈哈哈!

皇后鎮森林不遠,在三峽而已,但是下交流道之後還要走個20~30分鐘,景觀佈置的很不錯,很適合全家大小或是像我們這種帶狗的去玩喔!

下面幾張照片是餐點介紹!雞腿兒童餐和香草口味的麵包不錯吃!其他的,我想,它是賣風景的,懂我意思吧!
 

 

飲料:我的薰衣草奶茶還不錯喝!(每天一杯奶茶,可是我活力的來源啊!)   左邊的則是何先生的拿鐵!


讓人放鬆的用餐區、野溪步道、森林步道,真的很樂活喲!
 

 

 

我們在吃飯的時候,Puffy一直不耐煩我們吃那麼久,頻頻想跑去玩,我們只好一人用餐,一人陪大小姐散步。 



用完餐後我們先去野溪步道走走,但是Puffy實在很怕水,一定要走在陸地上啦!
 

這兩張是她的下水初體驗,看的出來她一臉不情願,最後一張是她巴不得把身上的水甩乾。(這位小姐你馬幫幫忙,水還不到你的小肚肚耶!)
  



好吧!不愛玩水,我們去走森林步道。我想,這是羊腸小徑吧!Puffy因為對環境不熟,所以亦步亦趨的跟在我後面,我走她就走,我停她也停。好可愛啊!


最後,要離開前,我們還去參觀了自然動物生態區


一開始看到的是鴯鶓,結果Puffy竟然對牠們狂吠,剛好何先生前一天看到"別跟狗爭老大"這本教動物行為學的書上說:『當狗在吠叫的時候,如果主人一直大聲斥責叫狗狗閉嘴,狗會以為你是跟牠同一陣線,用吠叫的方式要敵人走開,牠就會叫的更大聲。所以這時候你只要安靜的走開,狗狗就會覺得牠這樣做沒有同伴支持,就會自然不叫而跟主人走了。』我們馬上當場試驗,當Puffy一直吠叫時,我和何先生默默走開,Puffy見我們要走了,自然趕快跑過來不叫了耶!真是學以致用啊!哈哈哈!

最裡面一區是羊昧昧,他的告示牌寫著禁止寵物進入,我想,是怕吠叫的狗會嚇到羊群吧!我們就讓Puffy遠遠的觀賞,結果這孩子竟然不敢動,說什麼也不願再前進,旁邊的工作人員看了就說:「這隻狗狗可以進去,因為她不會嚇到羊!」哈哈!真是妙啊!但是我們怕Puffy會"驚到",還是讓她在外面觀賞就好!

工作人員很熱心的介紹每隻羊的名字給我們認識,右邊懷孕大肚子的是"襪子",唯一的公羊是左下那張(名字忘了!),右下角是要照會自己開門脫逃的小白。工作人員還要請我們"襪子"生的時候可以再去玩!
 

 

咳咳~~現在襪子生的小羊寶貝已經三個月大啦!
我知道這篇真的拖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