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很久沒更新文章啦!
看看標題就知道! 現在都幾月啦! 竟然還在寫什麼二月的事情?!
唉啊! 現在比較閒了ㄇㄟ! (謎之聲:快放假一個月了吧!)

不要囉唆了! 暨國中畢業旅行之後會再一次踏上溪頭
都要感謝我老母的大學同學會

30週年的師範大學數學系同學會!!
摪‧摪‧摪‧摪!


對我們來說,這真是太神奇!畢業30年之後的同學會,還有這麼多人來參加! 而且還是兩天一夜!
看著這些年過50的數學老師們
聚在一起 卻回到30年前的大學生樣子,其實很好笑!
說的是一些30年前的舊帳,互相吐槽不留情面,真是看不出是為人師表的老師耶!

當然也不是全部都當老師啦!因為他們的班代是立法委員喔!
所以他們的聯絡系統有夠全備,不過也歸功於他們的大學同窗情誼還真是不錯!
全班30幾人,有20人左右出席同學會耶!
而我和我妹之所以會去,是因為我媽是貴婦,她需要有人開車載她去!
不過,我把Puffy也帶去了,哈哈!


我們住溪頭明山大飯店,事前我有先問過他們,可以帶寵物住宿!
不過只能住在"蜜月樓" 因為他的房間沒有鋪地毯喔!
飯店分成很多區,小木屋外最有特色,設計成童話王國的樣子。






跟穿橘色衣服小兔來一張 Puffy是隻臘腸兔


在園區散步的Puffy


第二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