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晚上Pony反常的沒有出來迎接剛剛下班的我,卻是坐在沙發上尾巴意思意思搖個兩下,算是有高興我回到家,奇怪,那個愛爆衝的Pony跑哪裡去啦!想說大概又在耍憂鬱,等到晚餐預備好了,再看看他的反應吧!

咦~~真的有怪喔!以前在用他們的晚餐時,通常我都要小心站穩,免得被Pony仆倒,飼料剛好灑滿地,他就稱心如意。這天真的怪怪,他只是懶懶的趴在他的王位繼續看我變什麼把戲。

終於,晚餐用好了,拿到他面前,只吃了1/3就不吃了,可是丟給他一跟羊排骨倒是吃的津津有味!(真是欠揍挑嘴的傢伙!) 羊排骨不吃還好,吃完Pony開始反胃.................

火速衝去大業動物醫院,醫生量了體溫,38.5oC(狗狗正常體溫:38.5~39.5oC),很好!沒有發燒也沒有失溫,打了一針止吐劑,一針抗生素,拿了藥就回家了!結果這小子回到我娘家,就把晚餐吃的全部吐出來。我們只好提早回家讓他休息。

星期三,Pony還是吐不停,因為胃裡沒有食物讓他吐了,他開始吐黃黃的液體。看他這個樣子實在心疼,中午想趁午休時間再帶他看一下醫生。衝!衝!衝!要衝回家!大雨加上石牌國中期末考中午就放學,從承德路到裕民六路讓我花了25分鐘,(簡直就是挑戰我的忍耐極限,也再一次證明我脾氣真的很差嘛!這樣就可以被激怒!不過,我也看到一件事,石牌國中的家長們是都不用上班是不是?每個都是開車來接小孩耶!)

這天決定帶他去比較近的福臨動物醫院,(這是我覺得最大的錯誤,因為Pony並沒有比較好啊!)一樣是打了兩針,還照了X光,(一共花了1400元大洋啊!) 看看有沒有東西卡在胃或小腸,不過什麼都沒看到!要走之前,Pony還留下了5陀嘔吐物+1個留在地墊的稀稀米田共當見面禮。冒著大雨再把Pony帶回家,然後在大雨中飆車回到公司時已經pm2:15了。這時只有"XXX"可以形容當時的心情啦!

星期三晚上,Pony變成了標準的時鐘,整點吐一次,6點、7點、8點..........不過,他至少願意喝水了,雖然喝完還是吐。吃的藥也全部吐出來!打定主意,星期四還是要去醫院報到。

現在,96年1月18日 星期四pm2:50。Pony在大業動物醫院留院觀察,打點滴,因為今天Pony量了體溫,只有37oC,昨天都沒吃東西,只好打點滴補充營養,下班再去接他了!

切~~要不是年假都用完了,我現在也不會呆在這裡。
切~~要是被我知道是什麼東西害Pony病成這樣,給林背記住喔!
切~~怎麼寫完才3:00,離6:00怎麼那麼久。
切~~我的助教夢破滅了,今天截止,今天履歷還在電腦兩年前的資料夾裏啊!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