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鏡頭

2007年1月20日凌晨 Pony因為急性腎衰竭走了
從星期二晚上發現不對勁到星期六 短短4天
這很符合他的個性 衝衝衝 連要走都不拖泥帶水

這幾天我不停的回想 到底他吃了什麼?
是不是我給他吃了什麼東西? 是不是他哪天在外面打野味沒有阻止他?
是不是他吃到家裡什麼有毒的東西? 他到底忍了多久? 痛了多久?
我不怪醫生沒有一開始就發現是急性腎衰竭
我怪我自己如果早一點發現他的憂鬱是因為身體不舒服 是不是今天他還在我旁邊蹦蹦跳跳?
如果星期二晚上就抽血 是不是星期三星期四醫生的用藥就可以減低對腎臟的傷害?

星期六的早上 去醫院接Pony 像是睡著了 臉上沒有痛苦
只是冰冷的身體告訴我 他當小天使去了
給他新買的牙刷還沒拆封 新買的閃光項圈也還沒真正用過
好多的新零食還來不及品嚐 Puffy還在等待他的老相好回家.......

短短一年的相處時光 改變了何先生對動物的看法
Pony的活潑好動 Pony的愛撒嬌 讓何先生也愛上他
何先生說 Pony真了不起 讓一個從來不喜歡跟狗打交道的他 會如此的捨不得

Pony是跟我相處過最短時間的狗 卻也是讓我花最多心思的寶貝
現在和以後 只剩相機裡的照片 讓我可以好好懷念這段炫麗卻短暫的時光

。。。。。。。。。。。。。。。。。。。。。。。。。。。。。。。。。。。。

買給Pony的車上安全座 他不愛 現在Puffy接收囉!
來試試我的車用安全座

這才是他最愛的安全座椅
姊姊腿上才是我最愛的安全座

在草地上開心打滾的Pony
最愛草地浴

在海邊奔跑的Pony
1122

去過羅東運動公園的Pony
鴨鴨沒看過 快ㄙㄨㄢ~

**************************************************************
Dear Pony~~

開心當你的小天使吧!
幫我跟Pizza、Vickey、咚咚 and Simon問好喔!
還有,如果你看到襪襪和David 不要欺負他們嘿 他們雖然是貓咪 也要當好朋友喔!
by the way,
Puffy現在學了你一些壞習慣
會把飼料旁的肉肉吃乾淨 再吐出飼料來 好像在吃釋迦吐子一樣
睡覺也要人家抱抱 是你偷偷教Puffy的吧!
沒關係~ 我會好好記住的!
You will always in my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